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岚图首款轿车谍照曝光!双动力+双造型 预计30万起售

赵偲宇2022/09/09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新车基于岚图i-Land概念车打造,拥有2种不同造型,分别对应纯电和混动2种动力版本。岚图轿车将于年底发布,并于明年上市交付,结合品牌定价规律,预计其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汉EV、蔚来ET5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采用贯穿式前大灯,中央配有品牌LOGO,纯电版采用封闭式前脸,混动版配有大尺寸格栅。车侧采用溜背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以及发光LOGO,下方是运动风格的下扰流设计,造型酷似保时捷Panamera。车内搭载大尺寸三联屏,采用旋钮式电子挡杆,整体布局与理想ONE较为接近。

自2021年6月以来,岚图以一年一款产品的速度稳步上新,目前共拥有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两款车型,覆盖SUV、MPV领域,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矩阵,为品牌向上提供更多助力。

免责声明
岚图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