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宝马全新X6 M海外实拍!搭4.4T V8/轿跑车身更运动

2021-12-02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X6 M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厂商指导价为146.89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八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M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成绩堪比超跑。

宝马X6 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SUV,也是“轿跑SUV”这一概念的开创者。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双肾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保险杠周围还配有亮黑色装饰条,还搭载了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整体较普通版车型更运动。车身尾部线条丰富,换装了最新家族式尾灯,配合小型尾翼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看起来十分帅气。

内饰上,新车配备有宝马M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Nappa真皮运动座椅则让新车的运动属性再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6 M还装备有激光大灯组,照射范围可达500米,同时还具备随动转向和智能远近光功能,可为驾驶员在夜间提供更好的照明视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