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力加码体验升级 奔腾B70打造中国精品家轿首选

2021-11-13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1月13日,一汽奔腾“腾行天下”之“中国力量 劲擎奔腾”动力体验营·青岛站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众多专业媒体伴随着初冬的暖阳,在山与海的交错中,尽情享受全新奔腾B70 2.0T车型所带来的极致驾控感受。

此前,该车型刚在“腾行天下”北京站活动官宣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59-14.59万元,同时,新车还享有“五年四免”政策及品牌“518”服务权益的双重加持,对广大用户可以说是颇有诚意。

该车型动力配备在家用轿车中堪称“疯狂”,搭载了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 N·m,零百加速仅7.86秒。

此外,一汽奔腾还请了演艺圈的“清流代表”朱亚文做品牌代言人,试驾体验并力荐这款车型。在之前的媒体体验中,奔腾B70 2.0T车型可谓好评满满,“动力强”、“同级最划算”“中国精品家轿首选”……那么,这款车型真的有如此强悍的表现吗?

同级家轿动力魔王

从目前市场来看,一般2.0T排量的发动机大多搭载在大中型SUV上,在A级轿车上配备如此大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见。在试驾中,奔腾B70 2.0T给人最直观感受就是——动力迅猛,过弯、加速、减挡、补油,奔腾B70 2.0T在通往崂山景区的山路上为我们带来了极致驾驶乐趣,似乎山路对于它来说才是真正的竞技场。

在驾驶体验中,车辆的油门踏板与刹车踏板都提供了非常轻松的反馈,这点给人留下了很轻松愉悦的第一印象。深踩油门,2.0T发动机所爆发出的潜能瞬间释放,伴随着轮胎轻微地尖叫声和浑厚的排气声浪,奔腾B70让我们亲身体验到了7秒破百的硬核实力。

游走在山谷之中,奔腾B70 2.0T的油门踏板与刹车踏板都提供了非常灵敏的反馈, 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非常充足,时刻等待挑战者的“肆虐”。灵敏的机动性、酣畅的加速感、平顺的换挡体验,奔腾B70带来人车合一的理想驾驶感。

奔腾B70 2.0T不仅在景区山路上可以大显身手,在日常城市行驶中也游刃有余,红绿灯起步“先人一步”,在“夹缝中”显得更加从容。远离纷繁复杂的市郊道路,让自驾游变得更加高效,灵活精准的操控表现和舒适的后排空间令每一位车内乘员都能尽享旅途。 

由于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奔腾B70在低速行驶以及停车时拥有轻松的力度反馈,即便是女性驾驶员也可以轻松操控,伴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反馈力度逐渐变得沉重,给驾驶者带来十足的稳重感。悬挂系统在保证侧向支撑力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地过滤掉路面上多余的震动,保证车内乘员的舒适度。

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还要依托于中国一汽黄金动力CA4GC第三代发动机,自主核“芯”扛把子,采用了米勒循环、轻量化铝制缸体、350bar缸内直喷等多项核心技术,在具有强爆发动力的同时, NEDC油耗低至7.0L/100km,让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同级同价位性价比之王

自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以来,以全能的产品表现,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惊喜,其关注度、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一汽奔腾敏锐洞察,直击新国民升级需求,创造出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此次2.0T车型的推出,让奔腾B70形成了1.5T+2.0T的双动力组合,以更为全面的动力优势,提升B70在级别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10万级性价比之王的越级家轿,奔腾B70的设计高度匹配当下新升代的审美需求,与生俱来带着一股国潮的气场,“性感曲面”设计理念下的溜背造型、掀背设计兼具豪华与运动美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出行更多高级感和仪式感的需求。

同时,长达4810mm的车身以及2800mm的轴距让奔腾B70拥有超大内部宽敞空间。承五星安全基因,全方位的智能驾控与安全防护领先同级,突显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汽车产品向未来迈出的智能化脚步,全面越级的产品优势,让奔腾B70成为中国精品家轿首选。

写在最后

奔腾B70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者,持续打破家轿市场格局,不断建立家轿新规则。以更加全能的表现,进一步在“人•车•生活场景”上,直击新国民升级需求,创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强自豪感及高级感。 

奔腾B70让广大用户以A级车的价格,获得 B级车的大小及C级车的配置,可以说是10万级性价比最高的越级家轿。同时,依托于一汽集团最先进的无限方程FMA架构,奔腾B70的零部件通用率高,后期维修便捷,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更低的用车成本体验。魔王级动力、优秀的口碑,奔腾B70“中国精品家轿首选”实至名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