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元零碳游欧洲!比亚迪长测员招募正式启动

2021-11-12 14: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比亚迪欧洲长测员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寻找一群怀揣梦想、热爱驾驶、勇于探索的伙伴,一起巡游欧洲,品旖旎风光,制路线攻略,记旅途美好。

2022年驾驶比亚迪新能源车,三人组队,在欧洲进行2-4周长途测试巡游,更有机会常驻本地!热爱汽车的你,怀揣梦想的你,向往自由的你,快来报名吧!赴一趟绿色零碳之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欧洲,汽车工业的发源地,全球新能源车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开启了欧洲公共交通电动化的新篇章,纯电动巴士遍布欧洲逾一百个城市。如今,比亚迪唐也带着绿色梦想,驰骋在挪威山海之间。

如果您也同样怀揣理想、热爱驾驶、勇于探索,欢迎加入比亚迪欧洲长测员活动。

邀您前往普罗旺斯闻醉人花香,去阿尔卑斯寻浪漫童话,去北极圈追唯美极光,共赴一场零碳之旅。

任务发布

2022年,驾驶比亚迪新能源车,在欧洲巡游测试2-4周,时间自由选择,路线自由策划,三人自由组合。

比亚迪提供

专业的车辆保证、专业的旅拍器材、专业的后援保障以及长测期间机票食宿等所有旅费及保险。

招募要求

热爱汽车,是比亚迪最好;具备一定专业功底,如驾驶、摄影、后期;旅行经验丰富,有欧洲求学、工作经历者优先;三人成团,组队报名。

惊喜福利

如果您在旅途中爱上了比亚迪,我们将考虑为您提供一份本地工作机会,待遇按照欧洲当地标准。

彩蛋

报名成功后,转发并反馈分享截图至指定邮箱,前20名可获得一张欧洲甲级联赛门票或比亚迪最新款车模。

转发分享优先招募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比亚迪所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