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零跑C11超强驾控性能 给你大不同的驾驭体验

2021-11-25 09:30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多传统汽车品牌都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产品,当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有很多新造车势力,零跑汽车就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新品牌。就以零跑C11为例,作为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的零跑,越级满配纯电SUV——零跑C11,凭借智能、豪华、美学三大越级硬核实力,展现出强大驾控性能,再次刷新大家对智能纯电出行的认知。

在设计上,这款定位中型纯电SUV的零跑C11充分展现了潮流感和大气。前脸部分主要由前舱盖筋线和下包围形成一个“X”,头灯搭配中间的贯穿饰板,浑圆的车门和前后翼子板,再加上高腰线的“城堡式”车身,为新车提升了高级感。车尾装配了贯穿式尾灯,同时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设计思路,进一步增加了敦厚结实,充满力量感的气质。

零跑 C11拥有 2930mm的超长轴距,是 20万元以内轴距最长的纯电 SUV。与此同时,零跑 C11还配备了 20万元内少见的豪车级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铝合金材质摆臂、及连杆的轻量化设计,减轻簧下质量,大幅提升整车操稳性能,降低碰撞伤害,全面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能。

零跑C11搭载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副驾驶触控屏曲折连接起来,科大讯飞3.5和第三代高通骁龙8155数字座舱芯片共同为其提供智能支持。为了配合副驾驶触控屏,车内还别出心裁地配备了专属蓝牙耳机,为乘坐体验带来更多乐趣。Nappa真皮座椅和真皮包裹方向盘使车型更具品质感。12个高性能扬声器和8声道DSP功率放大器组成的Hi-Fi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来了尊享级的娱乐体验。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让驾驶变得更加便捷、轻松。

作为纯电SUV,零跑C11的性能与续航是一大关注点。其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前后双油冷电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性能水平相当突出。而且在续航上,C11搭载最高90度大容量电池,可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而且充电1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30%-80%电量直流快充仅需36分钟,大大提升充电的效率。

产品越级满配,福利周到普惠。拉低购车门槛,零跑C11有多种灵活金融方案可选。首付最低仅需15%,日供低至87元。购车用户将免费获赠充电桩、整车终身免费质保、首保免费、首年4次免费取送车服务、电池衰减承诺的福利,并享有1年娱乐流量、终身基础免流、定制蓝牙无线耳机等实用好礼。

对于很多汽车来说,高配置就等于高价格,零跑C11顺利打破了这种规则,花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体验到50万的感受。我想这种感受也只能由零跑C11能带给你,零跑C11带着满满的诚意越级上市,怎么会不被大众喜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