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多款动力可选,海外30万起售

2021-11-25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捷尼赛思推出了G70猎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G70 Shooting Brake。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的驱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搭载钻石风格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带有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新车采用旅行车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底部配备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配备了科技感更强的分体式尾灯,并采用单边双出排气。

内饰上,新车车内以黑色为主,细节处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同时车内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布局清晰操作便利。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料包裹,使新车极具豪华氛围。据悉,新车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起售价格为35,240英镑(约合人民币30.12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