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大众全新探歌敞篷版亮相 换悬浮式中控屏/明年上市

2021-11-24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大众旗下紧凑级SUV“T-ROC探歌”敞篷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T-Roc Cabriolet,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提供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共两种版本,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0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传动系统适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探歌敞篷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差距不大,敞篷跨界的设计和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让新车的外观美观时尚。据悉,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共两种版本,后者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视觉效果更运动的R-line套件。此外,新车的软顶敞篷可以在9秒之内进行开合,同时新车还可选装“IQ LIGHT”LED矩阵灯组和可发光的格栅灯条、流水转向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大众探歌敞篷版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原有的内嵌式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同时菱形皮革缝线的运动座椅、最大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彰显了新车的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最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标配有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