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全新轿跑SUV实车曝光 内配大连屏 预计9万起售

2021-11-18 12:5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明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奇瑞会发布一款全新轿跑SUV,现阶段命名为“X-C”。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新车的实拍图。考虑到该车内部代号为“T19C”,与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瑞虎5x代号(T19)相近,我们暂且将它视作是瑞虎5x的轿跑版本。新车外观采用了无边界中网设计,车尾采用了熏黑样式灯组,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细节来看,其会采用一体式大连屏设计。售价层面,预计其会在瑞虎5x的基础上有一定上调,在9万元左右。



此前奇瑞曾经发布过“X-C”的产品预告图,彼时已经曝光了新车会采用分体式大灯,而对中网一直保密很严。确实,“X-C”的中网造型足够亮眼,其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内部由多边形结构装饰,看上去立体感很强。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后视镜和下方轮毂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贯穿尾灯与此前的预告图吻合,“CHERY”标识融入其中,突出了高级感。不过“X-C”可能也是受到了尺寸的制约,溜背形态做的相对保守,个性上略打折扣,定位相对会类似大众探歌,仅是带有一点溜背元素的个性车型。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家族主流的一体式大连屏,不过细节处略有区别,其边框的设计更为圆润一些,不像家族中其它车型那样方正,视觉上看会更具高级感。动力上,考虑到两台车会同平台打造,并且尺寸差别不大,预计“X-C”会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注:文中配图来源于鱼雷汽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