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bZ4X海外实拍!内配双屏/或引入国内市场

2021-11-18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SUV——bZ4X的实拍图片,新车在刚刚开幕的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是丰田与斯巴鲁共同设计开发的全新纯电SUV,尺寸与RAV4近似。丰田将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全驱共两种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50kW,最大续航402公里;后者综合功率160kW,7.7秒破百,且提供通过能力增强的X Mode模式。

据悉,新车采用了前卫的跨界SUV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两侧狭长的矩阵式灯组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等在概念车上出现的元素全面得到保留,侧面造型则酷似现款RAV4车型。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59×1648毫米,轴距2850毫米。得益于电池组的高效布局,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能达到跨级别的1米水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类似坦途一样的悬浮式大屏设计,未来该套内饰有望成为丰田旗下纯电系列的家族化内饰。同时,丰田还在法规允许的地区提供类似概念车一般的线控转向舵供消费者选装,造型酷似特斯拉的yoke方向盘。据悉,该转向舵没有机械连接,且转向比也采用了重新设定,从左到右打满仅需要150°,不需要换手操作。

据悉,新车计划于明年底或2023年率先在海外投产,未来新车还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外媒预计,新车的起售价约为3.5万美元至4万美元(约22.3万至25万)。值得一提的是,到2025年,丰田将在全球市场中推出15款纯电BEV车型,其中bZ纯电家族阵容将扩充至少7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