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运动版渲染图!搭奥迪同款4.0T引擎

2021-11-15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途锐运动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疑似为途锐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而该款车型目前也仅停留在渲染图阶段,未来能否量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奥迪RS Q8同款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其动力参数相比海外现款途锐R车型将得到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配图为海外现款途锐R车型)

大众全新途锐运动版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贯穿至LED灯带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同时格栅上方品牌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且提供了V8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