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潮造浪 生而出色” 与纯电新物种海豚开启蓝色之旅

2021-11-11 14:2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说起人类最喜欢的海洋生物,海豚必然排在榜单前列。不仅因为可爱的外形,更因其聪明善解人意。科学研究证明,它还是自闭症儿童很好的疗愈伙伴。11月10日,一只“陆地版”“海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正式亮相,这就是比亚迪汽车海洋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比亚迪海豚。

作为海洋车系的开端,比亚迪海豚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十万级纯电精品”。“生而出色”的比亚迪海豚凭借萌动的设计、聪慧的智能科技、舒适的出行体验和靠谱的硬核技术,不仅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更是取代了同价位燃油车的新能源“行动派”。

比亚迪海豚采用全新e平台 3.0技术加持与“海洋美学”设计,为用户带来突破感官的驾乘体验。众多媒体、车主来到活动现场,携手海豚一起踏浪而行,驰骋泉城打卡城市地标,享受海豚带来的治愈体验与硬核实力。

活动现场还为到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和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在浪漫的海洋世界与萌动无界的海豚相遇,一起趣享美好时光,在欢声笑语中见证海豚的出色瞬间。

活动也邀请到了比亚迪汽车品牌方、经销商领导到场与用户共同见证海豚的出色时刻,在现场用户的期待下,四位比亚迪汽车品牌方、经销商领导共同上台为大家揭开这台纯电新物种的神秘面纱。

随后,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大区经理李玉振先生上台致辞,对到场媒体、车主的热情和信任,致以深深的感谢,并为大家讲解了海豚作为e平台 3.0以及海洋车系首款车型的重要意义。针对海豚车型的众多创新科技,产品讲师也从多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了专业透彻的讲解,让现场用户对海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大区经理李玉振先生致辞

TALK环节,主持人现场邀请海豚车主、媒体代表以及比亚迪汽车品牌方领导共同上台,面对面交流海豚产品问题。车主站在消费者角度,讲述了自己与海豚相识相知的过程;媒体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眼中海豚的灵动聪慧;比亚迪汽车品牌方领导在认真聆听媒体、用户声音的同时,也为台下车主、客户朋友们分享他眼中的海豚以及比亚迪e平台3.0知行合一的开发理念。

随着交车仪式环节的开始,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领导上台为山东区域首批海豚车主颁发鲜花并感谢用户对比亚迪品牌和海豚的信任与支持。

比亚迪纯电新物种海豚生而出色,新颜值、新安全、新高效、新智能、向新而行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相信比亚迪海豚一定会凭借它靠谱、聪慧、可爱的萌动实力成为更多年轻用户实现都市梦想的忠实伙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