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炮将推6×6版,三轴六驱巨兽,计划2022年6月量产

2021-09-14 11:4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近日,皮卡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疑似长城汽车内部项目资料的图片,资料显示长城炮计划推出一款6×6版改装车,首批车型目标量产时间2022年6月,目前按节奏或仍处于内部研讨阶段。根据曝光的图片信息来看,长城炮六驱车型仍将基于现款长城炮P71平台打造,使用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多连杆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架底盘结构。新车前后桥借用P71的平台件,悬架硬点借用P05车型,中桥为全新开发组件,考虑到日后车型需求量小,所以机舱、油箱、钣金件等很多将延用P71平台已有。


六驱皮卡作为非常独特的一类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非常罕见,即便在海外也主要是寻求极致越野性能的买家才会考虑六驱车型。6X6皮卡由于多了一对车轮,因此在经过起伏路面时相比四驱车更不容易出现行程交叉轴的情况,整车附着力更强,六驱模式还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长轴距车型过陡坡时因车辆过长可能会产生的“拖底”问题,在经过沙地或泥泞路面时6X6车型接地面积更大,对地面的压强更小,不容易陷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