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入门即高配!起亚国产嘉华上市 售28.89-33.99万

2021-09-14 13:3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新车外观大量保留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元素,其中融入了不少本土化设计。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贯穿式尾灯、双侧电动滑门及电动尾门、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等,入门版与顶配车型在配置上差距并不大,可谓入门即高配。新车轴距超越别克GL8,动力采用2.0T+8AT的组合。

国产全新嘉华前脸装配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本土化设计,采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引擎盖上方配有起亚全新LOGO标识。车侧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C柱位置配有银色饰板装饰,进一步凸显了车侧的高级感。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灯腔内结构与头灯进行呼应,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上,国产版全新嘉华采用了与K5凯酷相同的一体式连屏设计,下方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豪华感很强。空间层面,新车后备箱可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相比别克GL8、大众威然更为实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电子挡把、7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座椅加热(1排/2排)以及电动双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7.6L、7.8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