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MINI全新高性能版实拍!搭2.0T/性能超高尔夫GTI

2021-04-22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的实拍图片,该车名为MINI JCW,是MINI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小幅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运动皮革方向盘,还提供了更多外观涂装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更能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6.3秒和6.1秒,性能全面超过了高尔夫全新GTI车型(110kW、250N·m)。

外观上,新车较老款有所升级,采用了香槟金车身、黑色车顶和包围。前脸网格状进气格栅还做了熏黑处理,搭配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视觉冲击感强烈。同时,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尺寸更大的仪表盘是新内饰的亮点,新车的液晶触摸式中控屏也升级至8.8英寸,整体造型颇具现代风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