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半年发布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

2021-04-01 07:05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延续了现款宝马4系的外观设计,并疑似融入了M运动套件。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上半年发布,未来或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依然被较为严实的伪装贴纸覆盖,但从细节方面还是不难看出新车的一些特点。具体来看,新车沿用了现款4系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内部则为黑色点阵式设计,同时新车或配备了M运动套件,营造出颇具攻击性的视觉冲击。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轴距加长后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大溜背的造型向后延伸,延展出一个小尾翼,配合造型独特的五幅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LED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搭配底部的扩散器,运动感气息较为浓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荣威RX5 MAX COUP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04-01 08: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