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荣威RX5 MAX COUP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04-01 08:00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将推出荣威RX5 MAX COUPE车型,并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荣威RX5 MAX的衍生车型,新车将与RX5 MAX采用同一平台打造,预计整体变化不会太大,但在价格上或将比普通的RX5 MAX有小幅度上涨。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荣威RX5 MAX车型相比,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前脸依旧是荣麟展翼式格栅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上部的LED日行灯和两侧大灯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将采用轿跑SUV特有的溜背式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配上运动的后包围,整体变得更加运动化。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Ps和231Ps,峰值扭矩为分别为275N·m与37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