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只是运动 全新宝马X5首次登陆青岛

2018-12-18 16:44
分享到:

对于每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品牌的基调都深入骨髓。而宝马的众多车型无论定位如何,都具备相同特点的运动基因。期待中,全新宝马X5正式上市,下面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探索,全新X5除了运动,还有哪些迷人的特质吧。

新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造型,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前脸采用了宝马X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套设计此前已经出现在宝马X3/X4及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X7上,看起来并不陌生。

经典的双肾格栅采用了连体设计,而更具特色的是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大,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特色。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与现售的宝马X5大体保持一致,但细节造型有所优化。

车尾的设计改变的十分彻底,前几代延续的L型尾灯并没有出现在全新X5上,全新的尾部设计相比前几代车型显得更加活泼、时尚。

相比经典的L型尾灯,全新的尾灯设计缺少了一些辨识度,但整体造型足够和谐。

轮圈的尺寸覆盖了18-22英寸,非常霸气。

内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造型,但细节上仍有不少变化。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

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都没有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选装了源自B&W的3D音响系统,车内布置了20个扬声器,听起来很给力啊。

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闪烁着“BULIN BULIN”的豪华气息。

全数字组合仪表和控制显示屏也是全新宝马X5的一大亮点,这是宝马车型上首次使用完全没有物理结构的全液晶仪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套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自动泊车、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等。尊享型则独享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撑、高级四区自动空调、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

宝马X5这次换代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不管是外观、尺寸、内饰、配置,都紧跟时代的脚步,在越野方面和科技表现方面也进行了大幅的提升。对全新X5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