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广汽传祺GM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22.98万元

2019-01-04 16:4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GM8是广汽传祺首款MPV。近日,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至尊版,售22.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并未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过多的调整,其主要是进一步丰富其配置。例如主驾驶气动腰靠、无线充电等。

新增的车型与现在在售车型相比并无太大改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将大大增加该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至尊版车型增加了主驾驶气动腰靠、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广汽传祺GM8除豪华版车型外,其余配置车型将新增“摩登绅士”深蓝色内饰,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网通社刘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