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膨胀!兰博基尼最便宜超跑曝光 外形比大牛凶悍

2018-12-29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Vega概念车的设计图,由设计师Grigory Butin绘制。新车是定位比Huracan更低级别的小型跑车,车身短小精悍,搭载混动系统,设计灵感来自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新车外形极具侵略性,具有兰博基尼善用的复杂锋利线条设计,车轮几乎位于车的四个顶角,可见车身尺寸非常紧凑。车头前悬极短,加上挡风玻璃以低角度向前延伸,几乎不存在前备箱储物空间。车尾一条横向LED灯带未来感十足,中间采用六边形排气,十分亮眼。

根据设计师Grigory Butin所述,兰博基尼Vega概念车将搭载混动系统,车身比目前入门级车型Huracan车身更低、更小巧,以达到极致的操控和敏捷性。如果兰博基尼根据概念图生产出实车,将拓展出一个全新的产品阵容,并进一步降低车主购买兰博基尼的门槛,扩大该品牌在市场的覆盖范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