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再等14天!斯巴鲁将发布2款新车 外观漂亮多了

2018-12-29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斯巴鲁将在2019年1月11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发布森林人STi和翼豹STi。新车将配备专属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e-Boxer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森林人STi装配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镶嵌红色“STi”标识,前保险杠采用专属黑色运动套件。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19英寸黑色轮毂,内部为Brembo6活塞制动系统,侧裙部分也由黑色运动套件点缀。双“C”形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后保险杠也加持黑色运动套件,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翼豹STi基于全球化SPG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同样装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镶嵌红色“STi”标识,前保险杠采用专属黑色运动套件。车身侧面采用下沉式腰线设计,使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侧裙部分也由黑色运动套件点缀。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后保险杠也加持黑色运动套件,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森林人STi和翼豹STi均搭载一台2.0L自然进气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0kW,峰值扭矩65Nm;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88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