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自身加冕 试驾梅赛德斯2019款奔驰GLC-L

2018-11-24 12:27
分享到:

2018年绝对是豪华中型SUV鏖战的一年,宝马全新X3、奥迪全新Q5L都迎来了换代。对于上市有段时间了的GLC可以说是压力山大。面对着这些品牌的轮番轰炸,奔驰这位“老大哥”,当然不能坐以待毙。今年10月份奔驰推出了GLC的长轴距版,GLC-L级,轴距从标准版的2873mm一跃而上到了2973mm,下面就看看加长之后的GLC有着怎样突出表现。

GLC长轴距版的外观变化不大,亮点都在长度上,前脸几乎看不出与标轴版的区别。

奔驰GLC加长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为2973mm,轴距相比现款标轴版加长100mm,车身长度加长104mm,高度减少16mm。

轮毂的样式同样没有太大变化,尺寸为235/55 R19。高配车型轮毂为20寸,当然样式也又稍许不同。

在车身尾部加入字母“L”,以示为加长版车型。尾部灯组内部集成拥有光源反射技术的LED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