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自身加冕 试驾梅赛德斯2019款奔驰GLC-L

2018-11-24 12:27
分享到:

GLC-L车型目前四款车搭载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60版本动力为155kW/350Nm,高功率300版本动力为180kW/360Nm。本次试驾的车型为低功率260版本。

加长轴距并没有使驾驶乐趣减分。9G-Tronic变速器换挡平顺,运动,舒适,节能等模式也在不同路况中体现出明显不同的驾驶风格,运动模式下的深踩油门的降挡反应十分积极。

高速转弯并没有任何拖沓,转向系统干脆利落,路感回馈适中,稍微颠簸一些的路面并不会感到很烦,悬架虑震表现不错。

总结:毫无疑问奔驰GLC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GLC-L的升级更是给自身加冕,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但是面对众多强大的对手,还是要看真正的市场表现。GLC-L到底竞争力有多强,我们拭目以待!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青岛三合奔驰4S店

试驾预约电话:0532-85088888

地址:市南区银川西路138号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