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自身加冕 试驾梅赛德斯2019款奔驰GLC-L

2018-11-24 12:27
分享到:

奔驰现在整个的内饰体系已经非常成熟了,无论是豪华感还是设计感乃至实用性,都非常的不错。

内饰的人性化设计是奔驰最大卖点之一,除去轴距加长带来的大空间,此次GLC长轴距版还非常细腻的为后排乘客增加了不少贴心配置。

方向盘样式依旧跟标轴版一样,并没有采用最新样式的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手感很棒。

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奔驰最突出的全液晶仪表,但是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很丰富,传统指针看起来也非常和谐。

车身加长停车难免会有些不便,GLC-L早就为你想到了,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等配置为你解忧。

柏林之声的音响出现本次试驾的GLC260L4MATIC豪华版中感觉非常厚道,音质没得说,拍抖音没毛病。

分段式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而且能同时开启,后排天窗并不是只有采光功能。

加长之后的大空间是本车的最大亮点而且后排新增许多实用配置,除了点烟器和USB接口,还配备了天窗控制按钮,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说不比E级差多少。

体验者身高183cm,腿部仍有两拳以上的富余,跟标轴版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