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零跑C01内饰曝光-前排3块大屏!续航达700公里

赵偲宇2022/01/25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取一组零跑C01的谍照,内饰首次清晰曝光,主驾位、副驾位和中控区使用3块液晶屏,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约。C01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续航里程会在700km左右,主要竞争小鹏P7和比亚迪汉EV,预计今年上半年将首发亮相。

根据谍照我们可以看出C01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约,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新车采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参照零跑C11的内饰设计,C01的副驾位的正前方很可能还会有一块液晶显示屏,与主驾位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共同组成3连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外观细节虽然被伪装厚厚地覆盖着,但该车的整体轮廓还是清晰可见的。零跑C01使用了溜背轿跑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与C11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配有隐藏式门把手。

零跑C0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3×1890×1503mm,动力参数目前尚未曝光,但有消息称,C01的CLTC续航最长可达700km左右。零跑C01也将会是第一款采用CBC底盘+电池一体化设计的车型,官方称电池仓空间利用率提升5%,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25%。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
零跑C01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