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兰博基尼改款Urus无伪谍照!增插混动力/最快年底前发布

赵偲宇2022/01/19网上车市

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来,兰博基尼Urus一直是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上市五年来全球销量总数超过了16,000辆。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获到兰博基尼改款Urus的最新谍照。此次捕获的测试车基本揭开了伪装,根据造型更加犀利的进气口和排气判断,新车或将为即将于年底前发布的兰博基尼Urus EVO。

兰博基尼Urus Evo又可视作是该家族序列中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的车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较普通版本而言更加战斗。新车两侧配备有全新的暗金色运动轮毂,车尾全新的圆形四出排气在量产后或许还将保留矩形设计,溜背造型更是强调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最大的变化要数动力上的配置。据悉,作为兰博基尼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全新兰博基尼Urus EVO将配备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02kW(819ps),较现款车型的478kW(650ps)有着显著的提升。

另外,根据兰博基尼的规划显示,兰博基尼整个品牌将在2024年年底前全部实现电气化转型,Huracan和Aventador车型的继任者将会相继推出。而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7年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
兰博基尼改款Uru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