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天际首款SUV ME7将在6天后上市 起售30万以内

张颖颖2020/09/14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天际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E7将在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去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展开预售,尊崇始发版补贴前预售价为36.6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30km,未来将与蔚来ES6、广汽新能源Aion LX、极星2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该车补贴前的售价会在30万以内。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1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2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3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4

天际ME7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十分前卫,整车采用了多元化的线条和棱角进行修饰,前脸采用封闭设计搭配贯穿式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21英寸双色轮毂,车尾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造型灯组中央为品牌英文标识。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5

天际ME7十天后上市搭170kW电机续航超500km-图6

配置方面,天际ME7搭载了高通骁龙S820APrem车规级处理器,可满足5+X屏即时互联、AI语音助手、人脸识别、3DUI、智慧交互灯光、车家互联、ADAS等核心功能的需求。此外,天际ME7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功能在内的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天际首款SUV ME7将在10天后上市起售30万以内-图1

动力方面,ME7电芯能量密度高达258Wh/kg,匹配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30N·m,可实现53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天际汽车打造了以天际中心、智选空间为主的服务生活空间。同时,天际汽车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厦门、郑州等10余个城市的网点,也将陆续开业。

免责声明
天际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