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 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

张颖颖2020/09/14网上车市

9月13日,华晨宝马iX3在中国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官方预售价分别为47万元、51万元。iX3外观高度还原了此前亮相的概念车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宝马iX3在中国沈阳大东工厂进行生产,年产能达到4万辆,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同时也将在全球特定市场上进行销售。

宝马iX3产品亮点:

1.最高500km续航,超奔驰EQC、奥迪e-tron;

2.车身尺寸加长,比燃油版X3更大;

3.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驱动系统,百公里功耗更低;

4.全系标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70km/h以上巡航可以完成自动变道。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2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3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4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3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预售47万元起-年底上市-图4

相比目前宝马i家族其他车型,基于X3燃油版打造的iX3外观更加传统,新车前脸配备半封闭式双肾格栅,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为空气导流槽。新车侧面翼子板增加带有i标识的银色饰板,左前、右后均配有充电接口,下方提供19/20英寸两种铝合金轮毂。车尾左侧增加iX3标识,保险杠加入了装饰板。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6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7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8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iX3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和电子挡杆都加入了蓝色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7.0互联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和丰富的本地化场景服务,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寻迹倒车、主动巡航等功能也为全系标配。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1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9

宝马iX3整体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当,仅对车长、车高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iX3采用了BMW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的电动机(动力参数超过X3燃油版2.0T高功率车型),且全系均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百公里能耗为16.7kWh。

华晨宝马iX3中国首发年底上市-预计50万元起售-图2

电池与续航方面,宝马iX3电池包总容量为80kWh,净容量为74kWh,能量密度为154Wh/kg,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新车还支持最高100kW的直流快充功能,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在家用11kW的充电条件下,仅需7.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100%。

免责声明
华晨宝马iX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