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 车尾酷似保时捷Panamera

赵偲宇2020/09/14网上车市

获取到了领克全新纯电动车DC1E的预告图,据悉该车有望命名为领克08,其概念版车型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量产版将在明年上市。新车基于PM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跑车,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采用无框车门设计。根据规划显示,该车的续航里程将可达到600km。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车尾酷似保时捷Panamera-图1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2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3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4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5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6

领克DC1E同样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分体式主灯组,依旧给人一种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略微溜背的造型十分动感,作为一台纯电车型,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旋风式低风阻轮圈,可进一步降低风阻。车尾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两侧为主光源,中间LED发光单元一字排列,简洁且精致,尾厢上还配备了小尾翼,使尾部视觉效果与保时捷Panamera更加靠近。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7

领克纯电动轿跑车预告图酷似保时捷/本月底发布-图8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领克DC1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三幅平底式方向盘、触摸式功能按键以及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DC1E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之间。

免责声明
领克纯电动轿跑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