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零跑T03抢先实拍 城市代步再添新选择

张颖颖2020/01/16爱卡

内饰:双屏设计吸引眼球

零跑T03的内饰设计特点鲜明,仅凭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悬浮屏就足以夺人眼球,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在这个级别挺讨人喜欢,在微型车中具备一定优势。

零跑T03内饰风格与外观不同,很少有圆形的细节元素,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横向线条,带来一种清爽的视觉感受。为了尽可能不侵占乘坐空间,中控台进深设计得比较浅,并采用了开放式副仪表台。

零跑T03零跑T03配有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由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组成,可以实现双屏联动交互。该车还带有人脸识别启动功能,在戴帽子、戴眼镜、有妆容等条件下依然可以进行识别。

零跑T03中控触摸屏采用悬浮式设计,10.1英寸的尺寸在同级别非常突出,整合了导航、多媒体、空调和车辆设置等功能,拥有较高的集成度。此外,这套车机还带有同级少见的OTA远程升级功能。

零跑T03打开中控台下方的盖板,可以看到两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接口,前排用户不用为争夺充电口犯愁。

零跑T03零跑T03采用了怀挡设计,一方面增强了使用便利性,另一方面节省了中央地台空间。

零跑T03电子手刹对便利性有一定帮助,特别是对女性车主比较友好。

零跑T03受限于定位,内饰大面积采用硬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中央经常触碰到的区域采用皮质包裹。实拍车型配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四门电动车窗。

零跑T03零跑T03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得益于良好的设计,乘坐空间依然有保证。身高180cm左右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余量有一拳四指(含天窗内衬)。主驾驶座椅采用6向手动调节,在这个级别算是还不错的表现。

零跑T03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并不存在很强的局促感。总体来说,零跑T03的空间可以满足城市通勤需要,后排并不只是摆设。

零跑T03后排地板接近于全平,中央位置几乎没有隆起。不过零跑T03是一台四座车,后排中间不能坐人。

零跑T03储物空间表现并不算出色。前后排各有一个杯架,中控台下方和前排中央通道位置各有一个储物格,不过空间只能容纳一部手机,除此之外就只剩门板上的储物格了。

零跑T03官方暂未公布行李厢容积,根据现场体验,容纳3-4人的随身背包没有太大问题,更适合在城市中通勤使用。

编辑点评:没曾想到,零跑在第二款作品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摇身一变玩起了都市通勤。从静态体验来看,零跑T03的产品力较为均衡,外观设计思路清晰,内饰双屏功能丰富,空间表现对于如此小的身形也算令人满意。L2级驾驶辅助是这款车比较突出的亮点,400公里的续航较同级竞品有一定优势。据悉,零跑T03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后续动向。

1  2  


免责声明
零跑,T0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