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丰田第二代Mirai官图发布 续航超650km

张颖颖2020/01/17爱卡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第二代Mirai车型的官图。相比第一代车型,第二代车型对动力进行了升级,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651km,并且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另据之前报道,该车型将会从今年年底于日本、北美以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

第二代Mirai

外观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告别了纯正新能源车那非常有辨识度的外观,而是采用了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看到,Mirai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嘴造型与亚洲龙有很多相似之处。独立LED日间行车灯与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第二代Mirai

侧面来看,第二代丰田Mirai采用了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其侧面冲击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Mirai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为2920mm,其中车身加长85mm、轴距加长140mm、车高降低65mm、轮距加宽75mm、轮胎直径增加88mm。

第二代Mirai

全新开发的“Force Blue Multiple Layers”车身颜色配合20英寸多辐轮圈,与整体运动风格相呼应。尾部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方向。此外,尾部整体线条也与前脸相呼应。

第二代Mirai

内饰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动感的同时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第二代Mirai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此外还有非常前卫的流媒体后视镜和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其乘坐空间提升到了5座。

第二代Mirai

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不仅对平台进行了更新,还增加了新开发FC单元,在此基础上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考虑到氢燃料加注的速度,很有可能这会成为未来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

编辑点评:第二代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可以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一改此前新能源车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轿跑风格,此外其内饰在精致度和科技感上也有很多提升,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续航里程的升级才是最大亮点。

免责声明
丰田,Mirai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