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牧马人插电混动版消息 将1月7日CES亮相

张颖颖2020/01/06爱卡

日前我们获悉,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1月7日开幕的2020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亮相。此前有消息称这款车会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不幸的是其跳票了,没想到是留到了CES上给大家带来惊喜。据悉,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将2020年内正式上市。

牧马人PHEV

外观方面,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充电口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此外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

牧马人PHEV

牧马人PHEV

从谍照来看,只曝光了四门版的牧马人PHEV车型,据了解,Jeep未来的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车型上都将加入4xe标识。结合此前的报道,Jeep去年六月份公布的新五年规划显示,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实现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就是其中之一。

编辑点评:其实想不到,牧马人这样的硬派SUV代表,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实说来也是,新能源是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无论超豪华品牌还是一向“矜持”的日系品牌,都开始向新能源汽车妥协,我在想纯电动牧马人会是什么样。

免责声明
牧马人,插电混动版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