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进军北美市场 拜腾不惜惊动“地头蛇”

张颖颖2020/01/07爱卡

还记得48英寸大屏的拜腾吗?新年伊始,拜腾汽车又有了新动作。继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和广州车展两度亮相后,拜腾M-Byte量产车在2020年CES电子消费展前夕完成了北美首秀。同时,拜腾公布了首批北美互联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拜腾开发者计划”。

拜腾M-Byte

至此为止,拜腾M-Byte量产车已亮相中国、欧洲和北美三大市场,并公布了欧洲市场指导价(4.5万欧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拜腾官方表示,首台工装件M-Byte已于2019年10月正式下线,11月开始相关试验。据早前报道,新车将于2020年中正式投产。

这家由德企前高管创立的新势力品牌,正稳步推进其全球布局。此前,拜腾已构建起国际化的设计与研发体系:全球总部和研发制造扎根中国南京,负责车辆设计与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位于德国慕尼黑,负责用户体验及前沿技术的北美总部设在硅谷,并在北京、上海、香港设有其他职能部门。

拜腾M-Byte拜腾M-Byte量产车测试

为进军北美市场,拜腾将与当地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完成本土化研发。借此次新车亮相的契机,拜腾顺势公布了首批北美互联合作伙伴,涉及媒体、气象服务、语音交互、在线出行等多个行业,旨在针对当地用户需求拓展车内互联体验。拜腾还宣布正式启动“拜腾开发者计划”,邀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来开发内容和应用,挖掘用户界面的更大潜力。

拜腾M-Byte拜腾M-Byte量产车外观

产品方面,此次亮相的拜腾M-Byte量产版本外观、内饰均处于定型状态,相比概念车有了一定变化。新车采用拜腾品牌家族式设计,不规则状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相呼应,封闭式前脸造型塑造出较强的未来感。量产版本将电子外后视镜改为物理后视镜,灯组内部造型也稍有不同,并增加了后排娱乐系统。

拜腾M-Byte拜腾M-Byte量产车外观

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在量产车上得到完整保留。这块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分为左中右三个显示区域,左侧显示行驶相关内容,中间与右侧显示信息娱乐内容。方向盘中央设有7英寸触控屏,有助于减少驾驶员注意力分散,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操作。副驾乘客则通过一块8英寸触屏操作娱乐系统,与驾驶员互不干涉。

拜腾M-Byte拜腾M-Byte量产车内饰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方面,拜腾M-Byte进行了相应优化。48英寸屏幕采用加厚化学强化玻璃,并带有防爆裂软胶涂层。屏幕安装位置经过科学论证,不会遮挡驾驶员视野。同时,数字平台中的车辆需求与信息娱乐需求通过系统隔离分开运行,有助于提升系统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

拜腾M-Byte

拜腾M-Byte

拜腾M-Byte的动力电池分为72kWh和95kWh两个版本。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根据电池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公里和550公里。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仅提供95kWh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505公里。

编辑点评:对于拜腾汽车及其CEO戴雷博士来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可谓挑战与机遇并存。在众多新势力车企纷纷开花结果的背景下,拜腾如今的处境颇有些“起大早,赶晚集”的意味。人事变动是否“余震”未尽?量产交付何时正式落地?随着2020量产年的到来,拜腾的未来发展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拜腾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