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马斯克为国产Model 3站台 于1月7日交付

赵偲宇2020/01/06爱卡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国产Model 3车型将于1月7日正式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交付,据了解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将亲临现场参加新车交付仪式。

特斯拉中国2019款MODEL 3

在外观和尺寸方面,无需赘述太多,相较进口版车型,国产版几乎没有变化,可谓原汁原味的高度继承。电池组件与电驱系统依旧由特斯拉本身负责生产和制造。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整车提供4年或8万公里质保,电池和驱动单元提供8年或160000公里质保,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份不错的保障。

特斯拉中国2019款MODEL 3

至于尾部的话,国产车型也同进口版Model 3的造型保持了一致。在尾部的左下方,悬挂有表明身份的特斯拉中文标识。而由于特斯拉是独资建厂,这里并没有采用类似“上汽大众”或“奇瑞捷豹路虎”的标识。

特斯拉中国2019款MODEL 3

内饰部分,国产特斯拉Model 3保持了原有简洁且富有科技范儿的设计,内饰可以选择黑色风格或者白色风格。整个车厢内的实体按键寥寥无几,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了中间那块显示极为清晰的15英寸触控大屏中。但没有仪表盘的设计虽然视觉效果更为简洁,但在驾驶中还是会带来些许的不便。

特斯拉中国2019款MODEL 3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本次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推出旨在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为便利、智能和安全的驾驶环境,同时为实现人、车、路和谐互联的未来交通奠定基础。

据了解,此前的预估续航里程是根据美版车型EPA成绩比例换算而来。在没有量产车测试的情况下,这种方式有助于让消费者大致了解续航表现。考虑到国产版Model 3或把电芯供应商由松下变为LG,由于电池性能有所区别或导致国产Model 3续航缩水。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3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热销的状态,无论是续航能力、动力水平以及辅助驾驶的成熟度,特斯拉始终是行业内的标杆。在拿到补贴后,特斯拉的价格得到了进一步降低,这条“鲶鱼”终于来了。但在一水儿国产电动车的包围下,特斯拉无疑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免责声明
特斯拉,Model 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