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奔驰EQA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续航达400km

赵偲宇2020/01/03爱卡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奔驰EQA量产版车型假想图,设计方面很多借鉴了EQC的设计元素。奔驰EQA概念车早在2017年就已经亮相,时隔两年之久,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终于有望在2020年推出。

奔驰EQA量产版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QA量产版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看到,其前脸借鉴了很多EQC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封闭式的格栅和大灯的设计都非常有辨识度,大灯内部蓝色元素的点缀也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奔驰EQA量产版

尾部方面,该车同样延续了动感的设计风格,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最先映入眼帘,其次便是带有镀铬装饰的黑色后包围,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也没有降低这款车尾部的动感气息。

奔驰EQA概念车奔驰EQA概念车

据悉,奔驰EQ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动力总成方面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的布局形式,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98kW(270Ps),峰值扭矩500Nm。此外还搭载了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编辑点评:这里要说明一下,这是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并不代表奔驰EQA量产版车型最终问世时候一定是这样,所以仅供大家参考和遐想。但从其中的细节可以看出,这款车同样会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虽然本次没有曝光内饰图片,但猜测豪华感以及科技感不会让我们失望。

免责声明
奔驰,EQA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