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用料狠 动力出色 试名爵eHS 500 PHEV

赵偲宇2019/11/20爱卡

之前2.0T的燃油版名爵HS是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SUV,15万左右的售价,匹配了一台最大功率170kW(231Ps)/5300rpm的发动机,不足8s就可以破百。在我看来,在紧凑级SUV中,这样的动力已经是完完全全够用,甚至有些澎湃了,但现在名爵又为我们带来了动力更强的插电混动版的名爵HS——名爵eHS,在电动机的加持之下,其动力性能比2.0T版本又快了不少,我们就来看看它表现如何吧。

名爵eHS 500 PHEV

名爵eHS 500 PHEV整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但是采用了插电混合的动力系统,而在整体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空间等静态方面的表现,大体和燃油版车型是保持一致的。但是新增了专属的“哥本哈根蓝”车漆。

名爵eHS 500 PHEV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外观并不陌生,名爵这套家族化的设计已经相当成熟了,辨识度足够,彰显品牌特点。

名爵eHS 500 PHEV这套中网设计我们也足够眼熟,另外,据说名爵eHS中网可以提供特殊的新能源版本标识供消费者选择。

名爵eHS 500 PHEV全LED的远近光灯肯定是不会缺席的,大灯组造型也不错,但内部设计在我看来可能还可以再有设计感一些。

名爵eHS 500 PHEV车身侧面和普通版HS基本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

名爵eHS 500 PHEV轮圈造型是新的,但是设计风格上没有去刻意往“新能源”上去贴,其实整个车身除了一些标识之外,厂家没为它增添太多的辨识度。包括一些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改款换代之后都不再“标新立异”了。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名爵eHS 500 PHEV尾部造型凹凸有致,线条不多,但富于变化,这也是名爵品牌设计中一直强调的光影效果。下方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尾标是eHS 500 PHEV。

内饰用料很足:

名爵eHS 500 PHEV内饰整体设计结构和我们之前看到的一样,但是这台试驾车采用了浅色配色,大面积乳白色的皮质包裹让车厢内的氛围十分上档次。

名爵eHS 500 PHEV无论是车内面板还是座椅材质,手感和质感都没得挑。

名爵eHS 500 PHEV方向盘造型和燃油版一致,并且右下角也有红色的“SUPER SPORT”按键,观感上加分不少。

名爵eHS 500 PHEV后方是全液晶仪表,有多种主题可以选择,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时主题也会发生变化。

名爵eHS 500 PHEV车机系统内的内容也可以根据需求投影到全液晶仪表中,科技感和实用性都不错。

名爵eHS 500 PHEV车机系统内的内容也可以根据需求投影到全液晶仪表中,科技感和实用性都不错。

名爵eHS 500 PHEV大家对名爵还有荣威上的这套斑马系统应该都比较熟悉了,经过不断地优化,现在这套车机系统的反应速度、流畅度都比原来要高很多,语音识别率也有很大进步。

名爵eHS 500 PHEV配置方面,有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氛围灯等等,非常提升档次感。

1  2  


免责声明
名爵,eH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