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4799辆新车 喜忧参半

赵偲宇2019/10/14爱卡

日前,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交付数据,在第三季度蔚来共交付了4799台新车,ES6为4196辆、ES8为603辆,实现环比增长35.1%,同比增加47%。但从9月的数据来看,其实也并没有那么乐观。今年9月蔚来环比下跌27.79%,其中ES8车型共交付293辆,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079辆,下跌86%;ES6车型共交付1726辆,相比于8月的2336辆下滑26%。值得注意的是,这是ES6从今年6月份开始交付的第一次下滑。

来第三季度交付4799辆新车喜忧参半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4799辆新车喜忧参半

蔚来第三季度交付4799辆新车喜忧参半

虽然蔚来官方指出,9月的总交付辆达到了年内新高。但是蔚来2019年的交付目标为4万-5万辆,然而以前9个月12341辆的进度来看,蔚来仅完成了年度目标的30.8%。蔚来汽车2017全年净亏损50.21亿,2018全年净亏损达到了96.39亿,亏损幅度增长了92%。根据蔚来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企业净亏损达到59.08亿,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

蔚来2019款蔚来ES6

蔚来ES8九月销量同比下跌86% ES6也下滑

好在今年9月5日,蔚来汽车宣布与腾讯和李斌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交易预计将在近期完成。双方将分别认购本金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其中360天期债券可根据持有人的选择,以每股2.98美元价格转换为公司的A类普通股或ADS。

蔚来ES8九月销量同比下跌86% ES6也下滑

作为易车和蔚来的创始人,李斌持有易车11%的股份,以11.95美元/股计算的账面价值约为1.16亿美元。若易车私有化交易达成,李斌的可转换债认购协议执行起来也不会存在问题。这对于正在通过裁员、调整组织架构等措施优化成本结构的蔚来汽车来说,无疑是极为关键的。

编辑点评:蔚来算是造车新势力中较早的一波,初期的ES8车型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蔚来自身暴露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导致亏损日益增加。在笔者看来,如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是蔚来汽车当下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免责声明
蔚来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