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日产IMk概念车更多配置 智能科技是亮点

赵偲宇2019/10/15爱卡

10月初的时候,日产汽车发布了一组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官图,并宣布这款车将于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我们又获得了这款车的更多配置消息,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搭载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和无缝智能互联功能,为我们展示了日产汽车未来将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技术方向发展。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

外观方面,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采用了日产汽车最新的设计哲学“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展现出“方寸之间”的美学。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采用了日本传统的简约自然设计风格,线条流畅,“赤铜(Akagane)”的车身配色令整体质感显著提升。此外我们看到,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采用了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日产标志性设计语言V-motion进气格栅设计和格状,尤其木工风格的尾灯灯组再次得以显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3434x1512x1644(mm),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车。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

内饰部分,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是空间方面还是豪华性方面,都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中控台部位,明显看到除车辆启动按键及挡杆外,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当车辆启动后,“赤铜(Akagane)”内饰下的发光图标能够控制和设置座舱的舒适度。此外车速、导航等重要的驾驶信息会通过一个“悬浮”的无边框棱镜显示,而定制化的信息将会由全息显示设备传达给驾驶者。内饰氛围灯会参照棱镜的配色方案以及显示的内容进行相应的调整。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

此外我们还发现,这款车的仪表盘和车门内侧采用了浅色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舒适感。中控台、车门内侧以及方向盘均采用较重的“赤铜(Akagane)”配色,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还搭载了带有涟漪状纹理座椅的长凳式座椅,为乘坐者营造出更舒适惬意的乘坐环境。同时,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车门内侧的下半部分配有精致的木板装饰,此外还配备了深咖啡色的车内地台和金属纤维编织线地毯。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搭载了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和无缝智能互联功能。其中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通过与导航系统配合,能够实现在高速公路单车道巡航状态下的无人工干预驾驶,提升驾驶安全性。无缝智能互联功能可让驾驶者通过智能手机与车辆进行链接验证身份后,车辆会自动进行如调节座椅位置、车内氛围灯、温度控制和通勤时间等个人设置。动力方面,目前仅知道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会采用一套纯电动驱动系统,但具体细节和参数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一起期待东京车展上官方为我们揭开这部分的谜底。

编辑点评:从日产官方人员的描述中不难看出,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代表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科技朝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这款概念车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想起来就让人兴奋。

免责声明
日产,IMk,纯电动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