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百公里1.3L的新动力 实拍名爵eHS插电混动

赵偲宇2019/09/29易车

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众多车企都加快了自己的新能源脚步,名爵自然也是其一,之前便已推出过名爵6插电混动,以及纯电SUV名爵EZS,但是家族旗舰HS的混动版本却迟迟没有面世,直到此次上汽宁德基地正式投产,才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那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名爵eHS,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

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细节上展现区别

名爵eHS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荷尔蒙”的造型风格,通过大量曲面营造出了较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满天星点状镀铬格栅,则让它更多了几分精致氛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右侧新增了充电接口,且尾标也改为插电混动车型独有的样式。

内饰遵循30T车型环抱设计层次丰富 

名爵eHS车内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造型设计与名爵HS30T车型相同,环抱设计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覆盖,很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配合上全新的电子挡把,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搭载名爵6插电混动同款动力百公里油耗1.3L

动力方面,名爵eHS将会搭载与名爵6插电混动相同的动力总成,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可满足国六b排放的1.5T发动机+前置驱动电机,以及一台10速EDU变速器组成。与之匹配的则是容量为14.8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官方暂未公布。

免责声明
名爵,eH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