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爆款网约车的潜力股 筛选朗逸纯电版与荣威Ei5

赵偲宇2019/09/25易车

每日高强度奔波的网约车司机们对于一台车的诉求都有什么?首先它的产品质量一定要可靠,能够在使用时足够地让人省心,所以许多口碑不错、销量长虹的热门车型便成为了网约车市场的“常客”。不过其次,它的用车成本也需尽可能地节省,要能够为司机们争取最大的利益,所以新能源汽车同样是该市场的重点对象。

那么顺应此需求,最近新上市的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既拥有朗逸好口碑的头衔,又带有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它相比目前网约车市场保有量非常大的荣威Ei5是否更值得司机们购入呢?就让我们跟随本文寻找答案吧。

两款纯电动车型不但级别相同,定价上也非常接近。由于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最近仅上市了一款14.89万元的优享版车型,那么我们就以在售价上与其相差无几的上汽荣威Ei5智联旗舰版作为今天的对比车型。

通过咨询上海市经销商得知,目前两车优惠幅度均不大,但在购车金融政策上均可支持两年免息的贷款购车,对于预算不高的朋友们是个利好的机会。此外,临近国庆节经销商还会提供更多购车优惠活动,不妨可以亲自咨询一下。

通过车身外形来看,两车虽然都遵循了家族化的设计特征但各自风格迥异。相比略显常规的朗逸纯电,由于Ei5采用了旅行车的造型,其在个性化方面更具实力。而在配置上,朗逸纯电标配了LED大灯光源,Ei5则配有无钥匙进入,两者平分秋色。那么,接下来看一看它们在车内的具体表现如何。

事实上,两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均没有突出的亮点,整体表现相当平淡但也符合常规,日常使用足够方便即可。配置上,作为纯电动车型均可支持动能回收强度调节、驾驶模式选择、电子刹等。不过存在区别的是,朗逸纯电多了AEB主动安全系统、前/后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等配置;Ei5则多了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座椅腰部支撑、后排扶手等配置,差别各异,具体还要看个人取舍。

免责声明
大众朗逸,荣威Ei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