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再次调价 Model3高性能版上调至55990美元

张颖颖2019/08/21新出行

近日,特斯拉官网对在售车型 Model3 Performanc高性能版和 Model Y的价格进行了上调。其中,高性能版的特斯拉 Model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涨至55990美元。

model3配图.jpg

Model Y如今的的价格对比三月份也上调了1000美元,其中 Model Y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分别为4.8万美元、5.2万美元和6.1万美元。

Tesla-Model_Y-2021-1280-03.jpg

特斯拉的调价在大家看来已经习以为常,就在一个月前,7月16日,特斯拉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在美国市场 Model3降价,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S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价格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另外,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秋季投产Model Y。

免责声明
Model3,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