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丰田荣放RAV4插电混动版曝光,2021年国产!

张颖颖2019/08/22盖世汽车网

今日凌晨,国内的柴油、汽油价格又下降了,每吨价格分别降低了210元和205元,92#汽油每升下调了0.16元,95#汽油每升下调了0.17元,按照家用车50L油箱来算,加满一箱92#油能够节省8元。但就今年的整体趋势来看,呈现的是“九涨六跌”的局面,所以油价还是上涨了。

环境排放的压力和油价间歇性的上涨,让燃油车的处境愈发艰难,新能源汽车便应运而生,但相比较燃油车和纯电动汽车,个人其实最看好的是混动车型,更具体点就是插电混动,既可以享受政策红利,也没有续航焦虑。合资车中插混比较厉害还当属丰田了,例如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都属于插电混动。

除此之外,万物皆可混动,未来还很有可能增加“荣放RAV4双擎E+”,因为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海外版本的丰田荣放RAV4插电混动版已经正在测试阶段了,预计明年推出,并且于2021年同步由一汽丰田长春工厂生产,预计升级之后的年产能达22万辆。

不过,全新一代的丰田RAV4荣放燃油版车型还没有上市,现在插混版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新丰田RAV4荣放将会错过下个月的成都车展在10月份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将会以此为基础同步跟进“威兰达”,还是非常期待的。

那我们言归正传,今天就聊一聊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新车较上一代最大不同就是采用了丰田的TNGA架构,这一架构下共同的特征就是重心降低、车身强度增强75%。

另外,和很多插电混动车型一样,全新丰田RAV4荣放插混动同样是基于燃油车的造型设计,包括六边形前格栅、LED大灯组等等,而插电混动版的RAV4荣放则采用了黑色护板,看起来更像是个“猛男形象”。

侧面来看,虽然尺寸方面确实略有增加,但由于车身线条的勾勒,在视觉效果上也显得很长。此外,两侧的轮眉处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和雷克萨斯SUV车型上的一样。而尾部的线条同样是比较硬朗的,即使混动版本,仍然是保留了双边单出的排气管。

而内饰方面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但猜测应该还是和燃油版本高度的相仿,所以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

最后再来看动力方面,燃油版为2.0L和2.5L自吸,而插电混动版则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参数调校上会有所提升,传动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上还装有四驱系统。而且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6L,除了亮眼的油耗之外,只要定价合理销量就稳了。

写在最后

除了新上的插电混动版本,RAV4荣放还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可见丰田对于荣放这款车的重视程度。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增加了新的选择。

免责声明
荣放RAV4,丰田,插电混动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