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续航可达623km 爱驰首款量产车U5即将开启预售

张颖颖2019/08/21新出行

爱驰首款量产车 U5将在9月5日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AIWAYS爱驰汽车创立于2016年,在2018年11月发布首款量产车 U5,该车定位于纯电动 SUV。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外观方面,简洁、时尚、个性,是爱驰 U5的标签,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让 U5整体看起来更有线条感。

11111111111111.jpg

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15N·m,新车配备了拥有65kWh的高能量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81Wh/kg,其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3km。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爱驰还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增加120km续航的能量电池包,选装后 U5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23km。要知道,目前进入600km续航大队的选手并没有多少,爱驰 U5的出现足以让其在电动市场名列前茅。爱驰座椅.jpg

内饰方面,U5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4.2+7+4.2英寸三折仪表盘,可谓科技感十足,在配置上,爱驰官网宣称 U5带有 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包括自动跟停、高速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

1.jpg

编辑总结 

AIWAYS爱驰汽车的寓意是 AI ON THE WAY (人工智能在路上),是个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品牌,爱驰汽车还在7月17日开启为期60天,横跨亚欧大陆10余国,总里程超过14000公里的极限挑战,“爱·驰天下——爱驰 U5亚欧穿越挑战”,号称是一次中国智造走向全球的进取之举,车企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

免责声明
U5,爱驰,纯电动SUV,成都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