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34.98万元起 广汽本田推出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

张颖颖2019/06/14新出行

广汽本田正式在国内推出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一共推出两个版本,尊享福祉版售价为34.98万元,臻享福祉版售价为37.68万元。购车用户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福祉版车型以订单形式销售,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进行预定。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jpg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在原车基础上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轻易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福祉座椅2.jpg

为确保驾乘者的使用安全,福祉车座椅也必须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 P档”2个条件,才会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确保乘坐者的安全;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座椅的运行状态。

福祉座椅按钮.jpg

此次福祉车版本同样搭载了豪华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超低门踏板设计等,同时还配备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座椅遥控.jpg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搭载的是本田第三代 i-MM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整车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免责声明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广汽本田,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