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通过工信部核准 国金汽车获得纯电乘用车生产资质

张颖颖2019/06/17新出行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2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示。在新增汽车生产企业清单一栏,同意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设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这意味着,国金汽车作为独立的新能源乘用车生产企业,正式获得工信部核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1511160140.jpg@800w.jpg

其实在2018年,国金第一款纯电动 MPV车型国金 GM3已经开始试生产。至此,国金汽车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长江汽车、知豆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金康新能源、国能新能源、江苏敏安之后第11家通过工信部公告管理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

B77377BC53AA32DF54DCCF4E9044380EC0A2A9A5_size152_w1200_h720.png

目前,国金汽车销售渠道已覆盖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60多个城市,并列入山东、北京、江西、山西及公安部、国家税务系统等公务用车采购目录,已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timg.jpg

同时原众泰销售公司总经理高江涛入职国金,任职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编辑总结 

山东省是新能源汽车生产大省,2018年生产新能源汽车17万辆,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的13%。但是长期以来,山东省还没有一家独立获得国家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资质的本地企业品牌。国金汽车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后,将改变这一局势。

免责声明
国金 GM3,国金,纯电动车,MP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