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预算50万元,想买豪华新能源汽车,强烈推荐这款车!

张颖颖2019/04/09新出行

相比纯电车型,插混无论是使用场景还是泛用性都有自身的优势所在。而在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中,虽然不少品牌都做出了相应的产品布局,但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及用户预算,我们比较推荐宝马5系 PHEV。不久前,5系 PHEV新推了先锋版,配置进行7大升级,更是一步到位的超值选择。

054652eyarnruqqxokqzry.jpg

享受政策支持,5系 PHEV自带“接地气”属性

2019新宝马5系 PHEV,是同级中唯一可以享受新能源政策的车型,除了可以享受到4万多元的购置税免缴以及中央补贴以外,在多个新能源发展重点地区:如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地还可享受免费新能源牌照,不限购不限行等不同政策支持。正因如此,“接地气”的5系 PHEV在竞争中有着明显的先天优势。

223611c4s76ps6a47a4k4n.jpg

硬实力+豪华品质,满足各种“挑剔”

行政商务轿车级的豪华感,加上独特的电动驾趣,5系 PHEV的整体品质是非常出色的。动力方面,5系 PHEV采用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67km,油电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完美化解里程焦虑。与此同时,宝马5系 PHEV提供 AUTO eDRIVE、MAX eDRIVE、Battery Control三种能量管理模式,灵活应对各种不同使用场景。

052319ikkjg3k3wz4rzga6.jpg

同时5系 PHEV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智能触控钥匙、定速巡航、LED随动控制大灯、无线 Apple CarPlay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悬架软硬调节等各种实用性配置,丰富度甚至要优于高配版的5系。因此关于这款车,有网友总结得很到位:50万元买到一台送新能源牌照的高配宝马5系,性价比不要太高。

010411aqzaxcwwsla9p8q8.jpg

4万元买7大升级,先锋版挂上“超值”标签

前不久,宝马5系 PHEV推出了售价53.69万元的先锋版车型,将7项配置升级为标配,价格增加比豪华套装版只提高了4万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该项配置单独选装价格为23000元,功能包括带堵车辅助功能的转向及主动车道跟踪系统,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一起对车速和车距进行自动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能在紧急时刻主动介入,帮助避免侧面碰撞的发生;新增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进一步提升夜间安全驾控体验。

2.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jpg

Harman Kardo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集成 Harman Kardon Logic7环绕声处理技术,16只高性能扬声器,高达600W动态输出的高效 D级数字功放于一身,提供震撼的听觉享受。此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或智能触控钥匙进行充电,让车主摆脱充电线的束缚;车内 WiFi热点为车载信息系统提供网络支持。实际上以上3项配置便是此前选装的娱乐套装,总价值10000元。

1、哈曼卡顿-.jpg

5.手机无线充电功能.jpg

带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舒适型座椅,具备20向电动调节,还有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头枕、腰部支撑、肩部支撑以及腿部支撑,单独选装价格为9800。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可通过座椅内置的 iDrive系统进行设定,车外温度达到一定条件后自动激活座椅通风功能,为前排座椅靠背和坐垫提供降温。单独选装价格为6600元。

4.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及电动调节功能.jpg

换句话说,先锋版比豪华版贵了4万元,但换来的是价值至少5万元的配置提升,并且全是直接提高豪华度与舒适性的配置,这样的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全文总结:如果你也在寻觅一款插混车型,且对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那么目前而言,5系 PHEV肯定是最值得考虑的。新推出的先锋版更像是个“一步到位”的完全体,如果说5系 PHEV本身自带“超值”光环,那么5系 PHEV先锋版,则是一个比超值更超值的选择。

免责声明
宝马5系 PHEV,插电式混动,宝马,导购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