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补贴后15.98万起/送充电桩,吉利嘉际插电混动版上市

张颖颖2019/03/12汽车之家

3月11日,吉利嘉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1.5T+48V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共计11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8-21.58万元,其中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88万元;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98-18.2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吉利嘉际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D6MT舒享型

9.98

1.8TD6AT舒享型

10.98

1.8TD6AT耀享型

12.78

1.8TD6AT尊享型

13.78

1.5TD7DCT悦享型

11.98

1.5TD7DCT耀享型

12.58

1.5TD7DCT尊享型

13.58

1.5TD7DCT臻享型

14.88

吉利嘉际PHEV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1.5TD PHEV 耀享型19.2815.98
1.5TD PHEV 尊享型20.2816.98
1.5TD PHEV 臻享型21.5818.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走家用风格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侧窗部分,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突出。同时,大尺寸双五辐轮圈的加入,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同时,其尾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配合着梯形的牌照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加入PHEV专属标识,从而彰显身份。此外,该车左侧为充电接口,而右侧为燃油加注口。

内饰:有质感,配置丰富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72色流光氛围灯,使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空调控制)、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

空间:第三排长时间乘坐有疲劳感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试装车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试装车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试装车

身高170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第二排座椅最靠后时腿部空间有超过两圈距离,最靠前时刚好落座,头部空间同样是一拳。正常情况下,第三排乘客能有相对宽松的空间,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

动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轻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此外,嘉际还将推出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嘉际试驾/新车背景/竞品等

试驾体验:

总的说来,这车转向很轻盈,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转向时很容易就打到底了,面对这辆车时候,你需要像个绅士一样,轻柔一些!转向轻盈的好处就是即使力气不大或是女性驾驶者也可以很轻松的驾驭这台大家伙。如果你像我一样开惯了转向很沉的车,你大可以调成SPORT(运动)模式,这时转向会变沉一些。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吉利汽车嘉际2019款1.5TD MHEV尊享型

165mm的离地间隙,为了舒适调校的偏软悬架,这些都注定了嘉际在上图中跑出那个不太好看的高速过弯姿态。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是个MPV车型,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我相信买这车的人也并不会搭着全家人的性命去这么豁着开,所以~看看就好。此外,其实这车整体转向手感比我想的要好一些。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图为吉利MPV概念车』

嘉际的前身是2017年上海车展中首发的吉利MPV概念车,该车量产后几乎照搬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随后,嘉际在2018年4月曝光了申报信息,内部代号为VF11,直到10月10日公布中文名“嘉际”,官方释义:嘉字与加、佳、家同音,期许其能“渐入嘉境、嘉倍出众”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美好的生活“际”遇。12月6日,嘉际、嘉际PHEV同步首发,该车主打年轻家用市场。上市后,将填补吉利品牌在MPV市场的空白,一定程度上拉动销量增长。

竞争对手:

比亚迪宋MAX2019款自动智联睿享型6座 广汽乘用车传祺GM62019款270T自动尊贵版6座

『图为比亚迪宋MAX、广汽传祺GM6』

目前国内MPV市场中,除了GL8、奥德赛等主流车型外,“小一号”且更偏向家用的MPV,正逐步受到消费者青睐。随着中国品牌MPV市场正在不断壮大,后来者嘉际面对的挑战可谓是不小。无论是上市有段时间的比亚迪宋MAX,还是近期上市的广汽传祺GM6、欧尚COSMOS(科尚)、上汽大通G50等,都将成为嘉际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另外合资品牌方面,别克GL6、大众途安L已经抢占不少份额。

编辑点评:

作为吉利品牌首次征战MPV市场的重要车型,嘉际身兼重任。从命名也不难看出,嘉际定位家用MPV市场,上市后将会与传祺GM6、上汽大通G50、宋MAX,以及合资品牌的途安L、GL6等车型竞争。从尺寸上来看,嘉际并不占太大优势,但从外观以及内饰上看更有活力,且配置十分丰富。同时,嘉际还同步推出其PHEV版本,油耗表现将成为其亮点。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嘉际,家用MPV,吉利,插电混动版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