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极狐汽车再次开启新能源车“内卷” 让爱车自带“SPA”属性

2023-06-29 16: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极狐汽车是北汽蓝谷聚合全球优质资源,全力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汽车自成立以来,就兢兢业业的致力于产品的研发,通过对产品极致的追求,极狐汽车在市场中获得了近乎“零差评”的口碑,培育了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生态,成为未来出行方式的探索者和引领者。

极狐汽车推出“森系”车型 一份好空气让用户惊呼太值

生而破界(BORN FREE),是极狐汽车的宣言。

生活在城市的精英人群,内心对大自然充满需求和渴望。极狐汽车了解到这一点,以用户的内在需求为基础,展现出科技的包容性,打造出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引领“森系”汽车新风尚。两款新车基于黄山原始森林主题全新设计了雾云灰漆色和有机绿内饰,在视觉享受的基础上,把森林中的清新空气搬进驾驶座舱。车内配置的PM2.5+CN95抗菌滤芯,只需8分钟就能让车内PM2.5降至15以下,让用户真正呼吸到来自森林的清新空气。

汽车也能做“SPA”?极狐汽车“宠粉”到底!

生活中的琐碎总是让人疲惫不堪,极狐汽车还把“SPA”按摩属性赋予两款森系车型。全车的座椅除了有通风加热的功能,还都配备了按摩功能。不管是在办公室忙碌了一天的腰酸背痛,还是生活中鸡零狗碎的头疼烦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按摩功能,能让人瞬间放松下来。

极狐汽车之所以能受到用户和市场的青睐,因为它不仅是科技堆砌出来的产品,而是站在用户的需求点,解决了用户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用户打造了极致的驾乘体验。极狐汽车,正在不断打破边界,塑造新世界的规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