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极狐汽车以人本科技为基础 强力释放科技包容心

2023-06-29 16: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极狐汽车自品牌成立以来,就以坚实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的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体验。同时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作为初心和使命,探索出一条独有的高端化+智能化的路线。生而破界,是敢于突破自我,敢于迎接挑战;而极智守护,则是以更精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不断突破自我是极狐汽车的特性,洞察用户需求是极狐汽车的基础。如今它以敏锐的洞察力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和极狐阿尔法T的林版,让用户体验到“森系”汽车的豪华与舒适。在了解到城市精英人群对大自然的需求和渴望后,极狐赋予这两款新车森林风格的雾云灰外观漆色和有机绿内饰,更在视觉享受的基础上,把大森林的清新空气搬进驾驶座舱。其车内配置的PM2.5+CN95抗菌滤芯,只需8分钟,就能让用户放心呼吸不含PM2.5的干净空气。

只享受呼吸”是远远不够的,极狐汽车把“宠粉”进行到底,把“SPA”的按摩属性赋予两款森系车型,让用户的身心得到全方位放松。全车的座椅均配置了24种不同的按摩功能。不管是在办公室辛苦工作的腰酸背痛,还是生活中的大事小事让人头疼烦闷,用户都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按摩功能,精准到位的按摩体验,让用户能得到舒缓和放松。

极狐汽车在市场上获得了近乎“零差评”的口碑,不仅仅是科技硬实力的体现,更多的是因为极狐汽车站在用户的角度,以人文关怀和用户需求作为探索的基础,给用户带来了更加极致的驾乘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