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北汽极狐森林版车型带您感受"森林座舱"

2023-06-29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汽车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而是家庭和生活的引路者,并不断向着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进化。北汽极狐作为一个秉持技术创新和服务用户理念的汽车品牌,凭借多年的经验和积累,深入探索场景化造车模式,致力于满足高端市场细分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了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车型和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

为了追求健康舒适的驾乘体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和极狐阿尔法S全新森林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PM2.5+CN95抗菌滤芯技术,仅需8分钟即可将车内PM2.5浓度降至15以下。当用户进入车内时,仿佛置身于茂密的森林中。此外,森林版车型配备的负离子发生器,能产生高达100,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将黄山原始森林的清新空气带劲带进车厢,成就用户的健康出行。

除了健康驾乘环境,极狐森林版车型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创新的"森林座舱"设计。北汽极狐将场景化体验与用户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当用户感到疲倦时,可以在车内享受幸福的“小憩模式”。一键开启"露营模式"后,极狐森林版车辆轻松转变为迷人的露营营地。灵活切换多种场景模式,让用户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只需轻触屏幕,即可改变车内空间和状态。

通过场景化造车模式,北汽极狐将汽车从单一的交通工具转变为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各个方面需求的全能型伙伴。无论是商务出行、家庭聚会还是户外探险,北汽极狐都极为注重个性化的驾乘体验和多样化的功能配置,让用户能真正享受到汽车在生活中的价值和意义。

北汽极狐将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追求卓越品质和完美细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舒适和健康的出行方式。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北汽极狐将与用户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环保出行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