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引爆消费热浪!2023第三届西海岸国际车展胜利闭幕!

2023-03-21 1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3月19日,2023第三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于青岛世界博览城(黄岛区)落下帷幕。

三日展期,现场订单逾2000台,成交额逾3亿。作为2023青岛市首个大型汽车展会,第三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开年立势,融于汽车消费促进,引爆青岛市第一波汽车消费高潮。

人潮,购车潮,潮起西海岸

从全国来看,三月份开幕的汽车展会并不多。距离春节假期仅一个月,“大件商品”消费还处于过度谨慎时期,此阶段举行大型消费类展会对于组织单位来讲也需要勇气和魄力。

开展仅一天,“2023西海岸国际车展”迅速冲上抖音同城热榜第一位,现场火爆场面可想而知。网络热议的“报复性出行”来到了西海岸?并不全是。

3月,突如其来的品牌降价风暴成为街头热议话题,降价幅度堪称空前。本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优惠力度也是让人难以把持。“万元直降”的诱惑力在3月17-19日已稍显逊色,部分品牌综合优惠达到10万。众多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慕名来到西海岸先行摸底打探。

开辟“新能源汽车展区”

作为即将登场的青岛国际车展(春季)的“前瞻”,本届西海岸国际车展的参展规模依旧给力。展会启用青岛世界博览城S1、S2两个室内展厅,五十余参展品牌涵盖乘用车、新能源、商务车、商务改装、商用车、工程车等车型,高端与热销齐聚,全方位满足观众的赏、购需求。

“新能源”已成为当今汽车产业前沿课题,每个品牌都在为顺应潮流做出创新与突破。东风日产Ariya、一汽奥迪 Q4e-tron、凯迪拉克锐歌、广汽丰田bz4x、吉利雷神系列……面对百花齐放的新能源市场,传统燃油车企依托其品牌基础,转型迅速且华丽。

本届展会,岚图、上汽大众新能源、极狐、智己、极湃、比亚迪、东风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欧拉、上汽通用五菱、哪吒、广汽埃安、一汽-大众新能源、奇瑞新能源、AITO、福特电马、零跑、长安深蓝、奔驰EQ等十几个新能源品牌携旗下最新产品亮相。此外,大会特别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展区”,品牌科技同台竞技,吸引了众多观众朋友的驻足品鉴。

首展3月,“恰如其分”

2023,汽车消费促进仍是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

开年的降价风暴突如其来,无论是对于终端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讲,都有些措手不及。而2023西海岸国际车展的举办,为两者搭建起沟通桥梁。为经销商吸引海量意向购车观众;将众多品牌优惠政策搬到同一舞台,方便消费者一站式比对选购,西海岸国际车展来的正是时候。

3月初,青岛市汽车消费券启动第一轮发放。同月举办的西海岸国际车展则提供了释放契机,为政策落地添了一把柴。

品牌降价,汽车消费券,大型汽车展会,多方因素有机融合,协力绘就了2023第三届西海岸国际车展的火爆景象。

青岛汽车消费“第一枪”已经打响,成绩让人欣喜与振奋。4月28-5月3日,2023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登场,更大规模,更多品牌,以及新品牌加入,都让我们万分期待。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这个五一,约不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